学榜样 鼓士气 第三届“筑梦电控人”评选活动广泛开展

      北京电控第三届“筑梦电控人”评选活动启动以来,各单位积极推动活动的广泛开展,结合学习宣传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加强对先进人物、先进事迹的宣传,充分展示北京电控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引导广大职工学习先进、争做“筑梦电控人”,为北京电控芯屏产业生态建设汇聚强大正能量。

      正东集团推动评选工作热在基层、深入一线,成立了推选委员会、评审委员会,积极推荐勇于攻坚、善谋实干、扎根一线、务实创新的先进人物,号召全体员工学习先进、追赶先进,营造良好思想氛围。

      易亨集团在做好推荐工作的同时,充分利用报纸、微信公众号等载体在全集团范围内广泛宣传推荐人选的先进事迹,并开展了“筑梦感言”活动,职工写到:“希望我们的力量汇聚成河、成江、成海,在北京电控发展的新征程上扬帆远航!”

      益泰集团以本次“筑梦电控人”评选活动为契机,持续挖掘先进典型人物事迹,让身边榜样的名字在基层中响起来,让正能量在企业中热起来,让共同价值观在职工中立起来,鼓舞职工以昂扬的精神风貌汇聚更广泛更强大的精神力量。

      电子城高科结合公司战略转型,围绕创事业、树典型、展形象、聚人心,开展“筑梦电控人”推荐评选活动,并将活动与公司正在开展的“讲担当、树正气,争先创、进实绩”企业文化研讨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达到凝心聚力、争先创优目的。

      七星集团将“筑梦电控人”评选活动与“最美七星人”评选活动相结合,激励广大职工学习榜样事迹,践行榜样精神,为北京电控和七星集团改革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北京京电将“筑梦电控人”推选活动与公司评先进、树典型工作相结合,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加大宣传力度,使更多的职工群众了解身边典型、学习先进事迹,在公司掀起学习先进的热潮。

      技师学院将“筑梦电控人”评选活动与本单位人才队伍“拔尖计划”评选活动有机结合,通过树立典型,选拔培养一批优秀人才,建立榜样带动机制,激发干部职工积极投身学院改革发展稳定事业的热情。

      信息学院(电子党校)各支部通过党员大会、党小组学习、教职工大会等方式学习评选方案,广泛开展推选工作,号召广大教职工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先进人物为榜样,奋力开拓进取、争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