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电控领导除夕慰问坚守一线职工

      新春佳节,喜庆祥和,生机盎然。1月21日大年除夕,北京电控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岩,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潘金峰,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郝妮一同来到京东方集团北京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正东集团动力南厂,亲切慰问节日期间奋战一线的职工们,把新春祝福、殷切关怀、暖心问候送到职工心上。





      春节假日期间,京东方数千名职工坚守生产岗位,保障生产任务和产线正常运行。正东集团恒东热电、动力南厂、高园物业200名值班人员和抢修人员保障供暖,确保酒仙桥地区千家万户的百姓过个温暖的节日。他们舍弃春节休假和与家人团聚,在岗位上值守尽责、默默奉献,展现了电控职工的责任感和担当奉献精神。



      “大家新春快乐!给大家拜年!大家辛苦了!”所到之处,北京电控领导向加班加点的职工们表示慰问,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祝愿大家工作顺利、阖家幸福、身体健康。电控领导讲到,2022年极不平凡、很不容易的一年,北京电控广大职工不畏艰难、艰苦奋斗,积极应对了各种艰难挑战,用辛勤努力创造了良好的工作成绩,展现了电控职工敢打硬仗的拼搏精神。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十四五”的征程上继续努力、接续奋斗,共同开创幸福美好的明天。

      北京电控领导还详细了解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强调安全生产时刻不能放松,要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位、措施落实到位,抓好每个环节、每个细节,确保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