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电控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

      3月8日,北京电控召开座谈会,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全系统各单位女干部女职工代表、女劳动模范参加座谈,北京电控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劲松,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郝妮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张劲松与大家亲切交流,代表北京电控党委向全系统女同胞致以节日问候。他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北京电控的产业发展情况,分析阐述了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激励大家为北京电控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在打造世界一流电子信息产业集团的新征程中建功立业。

      与会代表在座谈会上纷纷踊跃发言,结合自己的工作和生活,谈体会、谈认识、谈感想,分享在平凡经历中的不平凡心路历程。大家的发言赢得了阵阵掌声,现场洋溢着欢快和谐的气氛。

      郝妮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系统各级工会组织要积极搭建交流平台,为广大女干部职工沟通交流创造良好条件;希望广大女同胞们不断加强学习,在坚持不懈地学习中提高各项能力素质;要注重年轻女干部培养,优化女干部成长路径,关心关爱女干部女职工,鼓励引导她们履职尽责、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