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电控所属单位全部完成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工作

      4月19日至23日,在市委第二十二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北京电控所属单位迅速行动,认真做好前期准备工作,陆续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目前,北京电控所属单位已全部完成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工作。

      为开展好本次主题教育,北京电控党委第一时间成立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统筹推进北京电控总部和所属单位主题教育的开展。北京电控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分别赴所属各二级单位参加动员部署会并对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要求。电控领导强调,所属单位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统筹有序、抓出成效,不折不扣抓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实,推动本次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牢牢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熟练掌握其中蕴含的领导方法、思想方法、工作方法,自觉用这一重要思想改造主观世界,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要全面落实主题教育的重点措施,在不折不扣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还要丰富“自选动作”,在主题教育的各方面、各环节形成一批有特色的经验做法。要切实加强对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注重工作统筹,加强经验总结,改进工作作风,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扎实有效。

      连日来,北京电控所属单位党组织按照中央、北京市委和北京电控党委的部署要求,认真谋划、精心组织、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迅速成立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结合本单位实际,研究制定了本单位的工作方案,为开展好本次主题教育作了充分准备。各单位一致表示,将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引导本单位广大党员干部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解决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中的矛盾问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不断汇聚起构建芯屏产业生态的磅礴力量,扎实推动北京电控“十四五”战略实现新突破,为强国建设和民族复兴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