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电控领导班子赴所属单位开展安全检查 要求压实责任筑牢底线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强总理的批示指示精神,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北京电控领导班子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一线,对北京电控安全生产工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强调。

      4月27日,北京电控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劲松来到北方华创检查企业安全管理工作。张劲松走入消防中控室,了解企业消防安全管理和生产安全工作。他强调,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各单位要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职责,要对重点部位、重点风险加强安全管理,切实消除安全隐患,要提高人员安全意识,防范安全事故发生;要认真安排五一期间值班值守工作,明确值班职责,保证联络通畅,加强对危险作业、设备设施、建设项目的安全管理,严格落实各项管控措施,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同时,张劲松在近期开展战略调研的过程中,对各单位安全生产工作也进行了强调和部署。

      北京电控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潘金峰来到京东方生产线,深入职工生活区了解员工用电状况和消防安全管理情况。他强调,各单位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心抓好安全工作,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完善工作机制,增强安全意识,层层压实责任,对危险化学品、建设项目、装修改造、危险作业、人员密集场所等要加强安全管理,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坚决筑牢安全生产底线。

      北京电控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也分别带队到联系点单位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对危化品库、中控室、配电室等重点部位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专项检查,督促各单位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控措施,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一方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