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电控工会召开六届二次委员(扩大)会暨2024年工作会


2月29日,北京电控工会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扩大)会议暨2024年工作会召开。北京电控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郝妮出席会议,北京电控工会委员、所属二级单位工会主席(工会负责人)、获表彰人员代表、工会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郝妮作题为《牢记使命勇担当 凝心聚力促发展》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23年北京电控各级工会所取得的主要成绩,深刻分析了当前工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对新一年工会工作提出了新思路新要求。她强调,2024年工会工作要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引导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广泛组织动员职工建功立业,以创新力量推动电控高质量发展,认真履行维权服务基本职责,全面保障职工合法权益,有力夯实工会工作基层基础,不断完善组织建设,进一步加大对职工的关心关爱力度,抓好职工文化建设。

会议表彰了北京电控2023年“双比双创”系列活动及劳动竞赛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京东方集团和大华公司的获奖代表还就有关工作进行了先进经验分享。